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武黄管理处精细防控助力鄂州服务区复工复产

[湖北]武黄管理处精细防控助力鄂州服务区复工复产
2020年06月04日 13:37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湖北]武黄管理处精细防控助力鄂州服务区复工复产

  高路渐繁忙,驿站传真情。5月29日,湖北武黄高速公路管理处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FM94.8(简称948交通广播),直击服务司乘的高路驿站——武黄高速鄂州服务区现场,通过在线直播互动的形式,向广大司乘人员介绍疫情期间鄂州服务区精细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的有关情况,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直播现场,管理处服务区办公室负责人首先通过948交通广播“路小飞”直播团队,向公众“在线直播”介绍了武黄管理处鄂州服务区的建设背景、建成时间、具体规模、地理位置、管理形式、主要功能、升级改造和受疫情影响等基本情况,“路小飞”直播团队的“飞飞”通过直播镜头向观众展现了服务区超市、小吃餐厅、厕所、加油区等场景。

  疫情期间,为给顾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放心的购物环境,鄂州服务区在做好员工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备齐备足口罩、手套、防护服、护目镜等疫情防控防护物资的情况下,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措施,严格入区人员和车辆防控管理;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加强饮用水安全监管,增加超市、餐厅、卫生间、加油站、员工宿舍等人员密集区域消毒频次,区内餐饮店铺每日三次对餐厅内司乘触摸较多的设施设备进行清洁消毒,严格执行司乘进店取餐100%测体温、100%戴口罩的防疫标准,主动提供“无接触”餐饮打包外带服务;丰富商品品种和数量,调整商品摆放格局,搭建农特产品集中展销平台,集中销毁受疫情影响而过期或临近过期食品,从根源杜绝食品安全风险。同时,落实疫情防控和信息上报工作,完善复工复产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制度。

  为较好履行服务区行业监管职责,武黄管理处督促经营单位先后投入2400多万元对服务区进行全面改扩建和提档升级,扎实推进服务区厕所革命,通过增加特色餐饮、地方土特产、知名品牌专柜,全面改善服务区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和服务质量,使餐饮服务多元化、商品种类齐全化、加油区宽敞明亮化、停车区标线清晰规范化,努力为司乘营造了功能完备、整洁优美、舒适便利的“温馨驿站”。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