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柳州分中心:都安路政大队联合河池片区各大队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图)

[广西]柳州分中心:都安路政大队联合河池片区各大队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图)
2020年06月23日 09:11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柳州分中心:都安路政大队联合河池片区各大队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图)

  为加强大件运输车辆行驶我我辖区高速公路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高速公路的完好、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都安大队联合河池片区实际情况联合河池大队、南丹大队、东兰大队;根据《公路法》、《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大件运输车辆行驶广西高速公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规章就“大件运输“事中事后监管统一了思想,联合监管,把工作常态化。

  5月29日都安大队联合河池大队、南丹大队、东兰大队在河池市金城江区走访各大运输企业,为营业者进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超限运输许可、相关证件辨识等内容的培训。各大队负责人以及大队业务精英骨干现场为营业者指导、讲解“大件运输通行证的办理”流程,以及有关大件运输问题的答疑。每场培训会都是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开展直至结束。各企业营业者表示支持配合“大件运输”工作,并感谢路政部门给他们增长了知识。当天共走访大型运输企业4家,受培训人数90余人,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

大件运输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