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俩女子遭犯罪团伙成员鞭打 因没有当好"瞭望哨"

俩女子遭犯罪团伙成员鞭打 因没有当好"瞭望哨"
2020年06月23日 15:31 看看新闻

  原标题:俩女子遭犯罪团伙成员鞭打 因没有当好"瞭望哨"

墨西哥是世界上暴力犯罪最猖獗的国家之一,各种犯罪团伙为了自己的利益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即便警察之类的执法部门出面干预,他们照样我行我素,甚至暴力应对。本月中旬,墨西哥塔巴斯科州有数名警察被犯罪团伙杀害,警方随后采取行动,抓捕了该团伙的两名成员。结果,该团伙却把怒火发泄到两名女子身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上周末,墨西哥一个贩毒和盗油团伙的成员在塔巴斯科州的维曼吉约市,对两名女子进行了毒打。被打的女子一位名叫维罗妮卡·戈麦斯,另一位名叫阿德里安娜·戈麦斯。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在一条偏僻的公路旁,维罗妮卡被绑在一辆皮卡车后面,一名男子挥舞着手中鞭子,不停地往维罗妮卡身上猛抽,时间足足有一分钟。期间,维罗妮卡边躲边向男子求饶,但无济于事。

  另一段视频中,两名男子分别用皮带和木条猛抽阿德里安娜,时间长达2分钟。一名男子不解恨,还让阿德里安娜靠在皮卡车后面,用一个木浆猛击她的臀部。其中一名男子还对阿德里安娜说,"这里发生的一切都要报告,你不报告就是这样的下场。"

  据了解,维罗妮卡和阿德里安娜都是被这个犯罪团伙雇来专门做"瞭望哨"的,就是一旦警方和军方或者敌对帮派有什么威胁到他们的行动,必须立刻提前向他们通风报信。

  本月6号,维曼吉约市有4名警察被绑架,次日,他们的尸体在一辆警用小货车的车厢里被找到。当地警方认为,这起杀警事件是由一个名叫罗德里格斯为首的贩毒和盗油团伙制造的。15日,军方对这个犯罪团伙采取了抓捕行动,双方发生激烈交火,最终,这个犯罪团伙的两名成员被抓获,但罗德里格斯侥幸逃走,据称已经逃到邻近的韦拉克鲁斯州。

  (编辑:王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