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涿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涿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22:05 长城网

  原标题:涿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林 牛晗 李晋红)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党性修养,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7月1日,涿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宣讲会。

  涿州市税务局讲党课宣讲会现场。杨林 供图

  会上,涿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代秀龙从“让初心亮一亮相”“和初心对一对表”“把初心淬一淬火”等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党课讲解。他强调,每名党员都应铭记第一次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时候,铭记第一次在党旗下宣誓的时候,要切实牢记自己的初心,践行自己的誓言,忠于自己的使命,不断回望源头,汲取信仰力量,做到慎始慎终、慎微慎独,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