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原市家政服务行业企业集中建工会

太原市家政服务行业企业集中建工会
2020年07月05日 08:02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市家政服务行业企业集中建工会

  7月2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总工会获悉,为增强企业建会和职工入会意识,增强新会员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太原市家政服务行业企业集中建工会,同时,家政服务员集体入会。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在宣誓声中,黎明天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集中建立了工会组织,这些企业的职工也集体加入了工会大家庭。

  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太原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工会干部对太原市家政行业企业进行了大走访、大排查,通过广泛动员宣传,让企业了解建立工会组织的意义,让从业职工了解加入工会组织的好处。自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该联合会共走访相关企业200余家,新发展会员5000余人。

  “集中建会、集体入会,进一步扩大了工会组织在家政行业的覆盖面,增强了家政行业职工的凝聚力,为切实维护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太原市总工会副主席曹剑说。

  接下来,家政行业工会将开展关爱职工的帮困送温暖、高温送清凉、安全送健康、素质送文化、就业送岗位、维权送法律等系列活动,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工会成为充满爱心、充满阳光、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李晶

太原市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