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暴雨来袭,交通人全力迎战

[福建]暴雨来袭,交通人全力迎战
2020年07月10日 16:1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福建]暴雨来袭,交通人全力迎战

  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截至9日18时30分,我省普通国省干线累计造成4条6处中断,经公路部门的全力处置,位于南平武夷山市322国道、光泽县237国道的两处中断已经抢通。还有4处位于G322光泽县止马镇附近路段、G322邵武下沙镇下王塘村附近路段、S303南平市建阳将口镇附近路段、S302南平市建阳区麻沙镇附近路段,因持续降雨,积水尚未消退,暂无法预计恢复通行时间。

  针对本轮降雨,全省普通公路部门积极应对。一是加强地质灾害点、大型桥隧、危旧桥涵、高填深挖等重点路段的监测预警;二是对临江、沿河、傍山等水毁易发路段以及桥涵构造物、路基防护设施、道班房及服务区(停车区)等养护服务设施开展全面排查;三是对应急抢险设备组织全面检查、维护和保养,科学合理安排抢险队伍、机械设备、物资储备分布,确保响应快速;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及时跟踪和上报受灾情况,严密监控长大桥隧、受灾区域等重点路段。

  目前,全省公路部门共储备应急机械设备353套,其中装载机93台,挖掘机82台,自卸车132台,应急队伍807人,随时待命。(省公路中心、南平市公路局)

南平市福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