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刚被中国外交部制裁的美国反华议员又惹事了!

视频|刚被中国外交部制裁的美国反华议员又惹事了!
2020年07月14日 16:46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刚被中国外交部制裁的美国反华议员又惹事了!

  当地时间13日,一名民主党籍人士在推特上传了一张克鲁兹在飞机上不戴口罩的照片,引发了网民们的集体批评,推特上“禁止泰德(上飞机)”甚至一度冲上趋势榜前十。

  虽然克鲁兹随后辩解称,自己当时是在喝咖啡,但另一张照片显示,他在登机前就没有戴口罩。

  克鲁兹是共和党籍参议员,他伙同卢比奥等反华政客一道,曾借由涉港、涉疆等问题,屡屡妄图干涉我国内政。1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宣布,中方将对包括克鲁兹在内的4人进行制裁。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