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声回音】换物业拆违建!石家庄桥西区维西小区的这些问题有解了

【民声回音】换物业拆违建!石家庄桥西区维西小区的这些问题有解了
2020年08月13日 10:39 长城网

  原标题:【民声回音】换物业拆违建!石家庄桥西区维西小区的这些问题有解了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支农路40号维西小区业主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小区院里违章建筑较多,私搭乱建严重。目前疫情还没结束,依然处于防控阶段,石家庄市云数物业公司在没有任何通知说明的情况下离开了。维西小区的业主希望,有关部门协调招募正规化的物业公司入驻小区,解决脏乱差的问题。

  接到该建议后,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里街道办事处立即处理。经核实,桥西区支农路40号维西小区现已有新的物业公司入驻,为石家庄蚂蚁到家物业,东里街道办事处已督促物业加大对小区环境卫生、私搭乱建的整治,并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随时整改。

  对于居民反映的小区违建问题,经街道办现场核实,小区一号楼东头加盖的车库是居民从开发商购买,有正规手续。随后针对小区内其他私搭乱建问题,东里街道办工作人员已与涉及的居民沟通,并联系小区物业,要求尽快拆除私搭乱建。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问题的小区业主,小区业主表示对答复非常满意。

扫二维码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