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首批20家专业机构签约授牌

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首批20家专业机构签约授牌
2020年08月14日 21:52 长城网

  原标题: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首批20家专业机构签约授牌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8月14日下午,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首批18家专业研发机构和2家专业服务机构签约授牌仪式在石家庄科技大厦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记者 郑建卫 摄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记者 郑建卫 摄

  河北省科技厅厅长、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马宇骏说,建设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创新型河北建设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国家大局、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重要举措。将通过整合科技创新资源,集聚高端创新要素,贯通科研开发和产业化应用,将研究院打造为需求引导、多元共建、统分结合、体系开放、接轨国际、水平一流的新型研发组织。首批加盟的20家专业机构,是全省在各细分领域方向的创新企业和服务机构的优秀代表,具有较强的国内外创新资源整合运作能力。

      各专业研发机构将聚焦特色优势领域和产业创新重点方向,面向前瞻引领技术、上游核心技术、共性关键技术、中试工程化、集成创新、企业需求等,整合省内外高端创新资源,组织策划产业化创新项目,突破“卡脖子”技术瓶颈,打造“杀手锏”技术实力,实现率先突破、商业首用,促进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成长和支柱产业转型提升。

授牌仪式现场。 长城网记者 郑建卫 摄授牌仪式现场。 长城网记者 郑建卫 摄

  研究院将按照有别于现有科技计划的资助方式,对专业机构的建设运营和各类项目给予扶持资助,并以多元化举措、多方面服务、多维度提升支撑专业机构的成长发展。

专业机构代表发言。 长城网记者 郑建卫 摄 专业机构代表发言。 长城网记者 郑建卫 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