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新立樊丽明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郭新立樊丽明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16日 17:17 山东大学

  原标题:郭新立樊丽明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本站讯]8月15日,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到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郭新立、樊丽明详细询问了学校今年的录取工作安排、录取进程、生源情况等,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在听取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进展情况汇报后,郭新立、樊丽明对本科招生工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强基计划学生培养、录取通知书寄送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按照本科招生集中录取工作方案,严格执行招生录取相关政策,坚持以考生为本,严守工作纪律,保障录取安全,争取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党办校办、本科生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