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公路段防汛抢险青年突击队:洪水退,我们进,清淤转运在行动

[重庆]市公路段防汛抢险青年突击队:洪水退,我们进,清淤转运在行动
2020年08月25日 16:0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重庆]市公路段防汛抢险青年突击队:洪水退,我们进,清淤转运在行动

  8月20日,长江2020年第5号洪水过境大渡口区,导致大量洪水涌入105省道渝泸路和329县道石茄支路。22日,随着洪水渐渐退去,路面、边沟及边坡上堆积的厚重淤泥,散发阵阵恶臭,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卫生和道路安全通行。

  为帮助当地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公路干净整洁、畅通安全,市公路养护管理段防汛抢险青年突击队20余名青年立即投身清淤冲洗工作。在运水车和垃圾车协助下,清理转运积淤垃圾,清除污泥积水,冲刷清洗路面,让道路重现往日的容颜。

  “我们要加紧完成清淤工作,让群众尽快回归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青年突击队队员们手拿铁锹和扫把,用简单工具,坚守清淤一线,经过5个多小时奋战,路面和边沟中的淤泥基本清除。

  他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充分展示公路人不畏困难、奋发勇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美丽家园重建、道路安全畅通贡献了自己力量,受到沿路群众好评。(市公路事务中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