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身按摩只需一床垫子,揉捏、锤击、热敷,15分钟全身都舒坦了!

全身按摩只需一床垫子,揉捏、锤击、热敷,15分钟全身都舒坦了!
2020年09月11日 20:16 中国经营报

  原标题:全身按摩只需一床垫子,揉捏、锤击、热敷,15分钟全身都舒坦了!

  自从成为上班族,毛病也多了起来。

  长时间坐着工作受心理折磨不说,还腰酸背疼的难受。

  家里的老人们也是,这上了年纪总说自己腰疼、腿疼。

  出去按摩效果是不错,按摩椅好像也行,就是动辄上万价格......

  问了入手的朋友,他劝我可别下手。“太占地儿!家里空间小,放个按摩椅感觉“压抑”了不少,还不好轻易移动,用不到的时候看着就烦。”

  那咋办?还好,善于冲浪的我偶然之间看到何浩明多功能揉捏按摩床垫(升级款)。和小毯子一样轻薄不占地儿,也能全身按摩还能热敷,躺着就能放松。价钱还不到按摩椅的零头,划算得很。

  戳视频,看有一个24小时在线的按摩师傅是怎样的体验👇!

  

  推荐理由:

  1、8颗电机,12个按摩头,全身震动揉捏按摩热敷,15分钟享受,轻松一整天。

  2、毛绒材质,触感柔软,坐躺靠三用,方便程度碾压按摩椅。

  3、加拿大权威医生创立于1990年,全家人的按摩大师,安全有保证。

  粉丝优惠价549元起  市场参考价1398元

  8颗电机变频震动按摩

  15分钟换得1身轻松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经常被抓去做“按摩壮丁”,自己搞得胳膊也疼。

  现在买个何浩明多功能震动按摩床垫相当于买个不会累的按摩师傅,随时想按就一趟,完事儿。

  它里面有8颗变频电机,分布在可以肩腰臀腿几大区域。

  分布的点都是专门针对亚洲人体型排布,更适合咱国人的体型!

  在按摩过程中通过改变震动频率,达到模拟多种按摩手法的目的。像是

  捶打

  拍打

  叩背

  等等,就像真人在操作。

  不仅有脉动、 锤击、叩背、渐变、波浪五种模式还有和三档力度可以调节,满足你不同时候的不同需要。 

  我们把水放在上面,可以清楚地看到震动,但不剧烈,反而相对平稳,人躺上去,只会感觉酥酥的,但不会震到使人麻木。

  躺上去不断变频的震感席卷全身,八个按摩点分别作用,能够放松肩部肌肉僵硬感;释放腰椎压力;减轻久坐后的臀腿不适;放松久站引起的疲累紧绷感。

  十五分钟自动停止,在舒缓中缓缓睡去,醒来仿佛卸下重担,浑身轻松。

  肩颈揉捏➕腰背热敷

  老师傅手法24h守护

  现在正换季天开始冷了,身体不适的感觉加倍。

  国人是离不开热的,品牌方也想到了这点。所以何浩明多功能震动按摩床垫不仅能震动按摩,也有深层热敷功能。

  天气转凉了,热乎乎一躺,热感从腰背部分开始发散,全身暖暖的,疲惫也扫空。

  它采用恒温加热技术,内置发热丝,42度持续暖热腰背。我们记录了它的发热过程,未开启时,温度约为25.4度。

  开启后,很快达到了42度恒温,热得快还很稳定。

  搭配的海盐热敷包,(可微波炉加热也可直接放置披风内)垫在身下或放在小腹,暖意直达肌底深层,舒缓紧绷肌肉,加倍享受。

  除了热敷,还有升级颈肩揉捏按摩。圆润按摩触头,模拟真人推拿,揉捏颈椎两侧~

  调整好合适的位置,和自己在外面按摩的感觉一模一样,老师傅仿佛就在身后。

  头枕高度也适宜,更松软。震动热敷揉捏一套配合起来15分钟舒服到睡着。

  还有个软乎乎的小腰枕支撑,按摩的时候可以垫着腰不塌,紧紧贴合腰椎曲线。

  一算下来足有12颗按摩头。颈肩背腰臀腿,从头到脚全方位享受放松!躺在上面玩玩手机,再也不怕低头脖子疼。

  不想来一套,还能选择定点使用,哪里疼按哪里,满足一家人不同按摩需求。

  粉丝优惠价549元起  市场参考价1398元

  坐躺靠各种姿势灵活使用

  质地柔软细节满满

  在按摩能力拉满的基础上,产品设计的各种小细节也处处体现着方便和舒适。

  比按摩椅子灵活十倍

  短毛绒、高弹海绵舒适体验

  首先,想想按摩椅有多大,你就知道按摩垫有多灵活。

  坐靠躺三合一,床、沙发、榻榻米等家里的场景都能匹配。

  怎么放着都行,怎么舒服怎么来,找到属于你的放松姿势,开启全身按摩之旅。

  放在哪儿,哪儿就是快乐老家。

  特制短毛绒表面,肤感轻柔细腻。

  用手抚摸,像毛绒玩具一样的触感,什么季节躺上去都舒服。

  填充的是高回弹记忆海绵,更贴合按摩点位,用手按下去,像是会呼吸。

  在你舒服到不行的床和沙发上,加上这一层,即使不开启光躺着也是不错的体验。

  不用的时候的只需要折再折,再塞入自带的收纳袋,不占空间体积小,比放那就动不了的按摩仪强多了。

  尺寸合适又安全

  全家人都能用的按摩大师

  作为全家人的“老师傅”,尺寸也要合适才行,规格在这里。

  请同事们轮番试试,高矮胖瘦各种体型身高都合适。(身高范围140cm-180cm都可以使用,体重超过180斤不建议使用哦)

  安全也是有保证的,每一台产品均通过绝缘性测试,12v安全电压,还有过热保护装置,试用舒服到睡着也安心。

  遥控器更是一个多余的键都没有,一键就能启动。

  调节档位模式的功能键也很明确,老人小孩都会用。

  不用的放进旁边的收纳袋,不缠绕也不掉落,贴心小细节。

  粉丝优惠价549元起  市场参考价1398元

  加拿大权威医生创立

  远销全球35个国家地区

  DR-HO'S 品牌是由加拿大脊骨神经学医生、博士何浩明先生创立,专注于人体脊椎健康研究有超过20年经验,在按摩理疗领域拥有相当高的权威!

  为了让大家在家庭中也能放松身体,缓解身体酸痛,1990年何浩明医生创立了DR-HO’S,推出了电脉冲治疗仪、家用医疗护具、矫姿矫形等,希望把健康带给千家万户。

  品牌的用户真的是可以遍布全球了,产品畅销加拿大、美国及欧洲等全球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

  买到手的人,都表示太值得了!

  这次除了文中介绍的升级款,还有普通款可以选择!同样的八个电机震动按摩,舒适材质,按摩效果一样哦。

  具体有什么差别看这里。

  这么好的“师傅”,旗舰店要卖1398?!

  现在在这里下单,划算到爆!看价格👇。

  【普通款】震动按摩+腰部热敷

  549元

  【升级款】震动按摩+颈部揉捏+腰部海盐热敷

  699元

  在异乡独自抚慰自己的疲惫,还是给家里的长辈添一份孝心,都可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快入手吧!

  粉丝优惠价549元起  市场参考价1398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