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一民宅发生火灾 一名租客不幸身亡

上海一民宅发生火灾 一名租客不幸身亡
2020年09月13日 21:5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上海一民宅发生火灾 一名租客不幸身亡

9月12日,上海静安区中兴路一小区内发生火灾事故,导致一名30多岁的租客不幸丧生火海。

  发生火灾的地段毗邻西藏路、育婴堂路,有不少市民误以为地址位于育婴堂路或者西藏路上,而实际门牌号是在中兴路上。

  发生火灾事故的是中兴路897弄老式房屋内,火灾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扑救,很快将火势控制住。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是一栋六层楼的老式居民楼,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过火的是位于4楼的一个出租房内,起火房屋内完全过火,房间内的家具等生活用品全部被付之一炬,房间内的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不幸丧生火海。

  抢险人员在现场展开扑救,很快从火场的床上发现了一名遇难者,遇难者男性、30多岁、四川来沪,系租客,经120确认该男子已不幸死亡。起火的房屋在一片老式房屋的中间部位。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了解到,火灾发生后,一些租客从房间内疏散逃生出来、而这里的一些房屋门口还晾晒着租客的衣物,由于地处闹市中心,因此浓烟引发不少过路市民的关注。

  在此提醒市民:切勿忘记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而发生火灾事故的案例中,往往出租房比较较高,可能是由于租客对火灾隐患的排查不够及时、不够重视有关。希望无论如何,首先不应该在房间里给电瓶充电。

  也不要在出租房内放置各种易燃物品、不要轻易动用明火,诸如电磁炉电饭煲等电器一定要切断电源后再外出。此前,因为外出办事不关闭灶台火源导致的意外事故也是时有发生。还有部分火灾事故是由于家中电路电线老化导致火灾事故发生。目前,火灾事故的确切原因的调查尚在进行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范燕菲)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火灾上海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