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高速公路集团与璧山区交流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重庆]高速公路集团与璧山区交流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2020年11月25日 10:01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重庆]高速公路集团与璧山区交流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11月23日,重庆高速公路集团董事长滕英明、副总经理周竹带队赴璧山,与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文敏等进行工作洽谈。双方围绕高速公路建设、交通行业职业培训学校发展壮大、新能源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交流,寻求深入合作。

      秦文敏对高速集团在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璧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璧山区与高速集团双方优势明显,希望共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机遇,在城市智慧交通、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区产品营销、新能源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

      滕英明高度评价璧山区近年来发展的良好势头,对璧山大力支持高速集团发展、务实解决有关问题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有基础、有优势、有愿景,高速集团愿意发挥国企自身优势,积极响应璧山区有关合作倡议,在大数据智能化平台建设、定向职业教育、线上线下互动式营销、新能源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务实对接,成立专班,扎实推进。(重庆高速公路集团  杜明春)

秦文敏高速公路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