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冬天等公交瑟瑟发抖!长春145路车咋还干等不来……

大冬天等公交瑟瑟发抖!长春145路车咋还干等不来……
2020年12月13日 16:10 东亚经贸新闻

  有市民反映说最近20多天等长春145路车,都没有等到,但是站牌站务设施都还在,这车是停运了吗? 

  

  《第1报道》记者来到长春市145路终点站卓展站,记者在此等候10余分钟,并没有等到145路公交车。

  

  

  

  记者继续在车站等候,约20多分钟后,可这公交车还是没有来。这到底是车间隔长?还是停运了?

  随后记者咨询了相关部门。

  

  刘经理告诉我们145路原配车20辆,因多种原因,目前仅有9辆在线上运营,因此这发车间隔暂时无法保障。如此长时间等候,这候车的问题还是要解决的。 

  

  刘经理表示:“确实给乘车的市民带来不便,我们抓紧时间把问题解决,方便周围市民出行。”

  原标题丨大冬天等公交瑟瑟发抖!咋还干等不来……

  来源丨吉视第1报道

  编辑丨凯邦

  审核丨李壮

长春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