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2020年12月16日 00:1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2月16日讯  近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都江堰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54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熊猫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于2017年9月成立,已任期三年。按照《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如期对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进行换届改选。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熊猫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并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任命了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熊猫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