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加蓬大使向加媒体代表颁发第二届中加“一带一路”新闻奖

驻加蓬大使向加媒体代表颁发第二届中加“一带一路”新闻奖
2020年12月24日 18:18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加蓬大使向加媒体代表颁发第二届中加“一带一路”新闻奖

  12月23日,驻加蓬大使胡长春在使馆向加蓬《团结报》总编、加蓬国家24电视台副台长等媒体代表颁发第二届中加“一带一路”新闻奖。

  胡大使表示,使馆于去年设立中加“一带一路”新闻奖以来,加蓬记者涉华报道热情高涨,积极传递中加合作好声音。今年在疫情背景下,加广大媒体克服重重困难、深入中加合作项目一线报道,讲述了一个个中加团结抗疫、携手复工复产的动人故事。2021年中国将在实现首个百年目标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将在塞内加尔召开,希望加媒体能够继续发挥增进了解、深化友谊、推动合作的重要作用,为打造中加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媒体人士赞赏中国使馆举办第二届中加“一带一路”新闻奖促进加中了解与合作,并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抗疫成就举世瞩目,同时为加蓬复工复产作出突出贡献,加主流媒体力求以第一视角展现两国深厚的传统友谊及丰硕的合作成果,愿进一步加强加中媒体合作与交流。

  “直通非洲”

  中非合作信息

  权威发布平台

一带一路加蓬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