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公生意不顺,老婆在高速上跳车轻生,背后原因……

老公生意不顺,老婆在高速上跳车轻生,背后原因……
2020年12月31日 11:50 政府网站

  原标题:老公生意不顺,老婆在高速上跳车轻生,背后原因……

  夫妻本是同林鸟

  大难临头各自飞

  可是河池高速上有对夫妻

  却对“飞”与“不飞”产生了不同意见

  女方甚至还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12月19日10时18分,河池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二大队民警接到一名方姓男子报警电话称:在G75线兰海高速都安瑶族自治县地苏镇境内的红水河大桥附近,他的妻子未等车停稳便跳下车,现在找不见人了,请求出警救助。

  接到报警电话后,河池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二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寻找。11时35分左右,民警在红水河附近发现一名身穿红色上衣,赤脚走在应急车道上的女子,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了解情况。

  然而无论民警问了什么,女子都没有回应,情绪非常不稳定。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先动员女子上警车,确保其人身安全。

  经民警进一步沟通,女子梁某介绍:因为生意不顺利,老公方某执意选择离婚,还想要把自己送回娘家,而自己想要一起承担债务,共同努力做生意还债,两人意见不和,争执不下,所以便起了轻生的念头。

  据了解,这对夫妻还有两个小孩,最大的12岁,在读小学五年级。


  大概了解了事情经过,民警在警车里耐心对女子梁某进行劝说,希望她不要做出极端的事情。

  安抚好女子的情绪后,民警又到执勤警务室对男子方某进行沟通劝解:“钱可以再赚,人心没了就真的没了。”

  在民警的调解下,夫妻俩不再争执,打消了离婚的念头,一起回都安县城,齐心经营美好的生活。

  视频在这里:

  

  广西交警提醒

  行人滞留高速非常危险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

  做些追悔莫及的事

  遇事先冷静

  好好沟通才能解决问题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