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崔树森任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党委书记、刘天戟任院长

崔树森任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党委书记、刘天戟任院长
2020年12月31日 21:47 东亚经贸新闻

  2020年12月31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干部任免文件和聘任文件。会上宣读了吉林大学关于中日联谊医院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和聘任决定:任命崔树森同志为中日联谊医院党委书记、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免去高继成同志的中日联谊医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命刘天戟为中日联谊医院院长、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院长,免去崔树森的中日联谊医院院长,刘天戟的中日联谊医院副院长职务。聘任高继成同志为吉林大学党建联络员。

  

  

  

  简  介

  

  

  

  

         崔树森,中共党员,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党委书记、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是手外科的行家里手,任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分会副主委、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分会副会长;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推进医院改革,改革成效已初步显现;作风踏实,恪尽职守,把全部心血和精力用在医院事业发展上,深得全院师生的信赖和尊敬。曾获得全国优秀医院院长、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国之名医、吉林大学白求恩名医等荣誉称号。

  

        刘天戟,中共党员,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院长、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院长。工作上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在重症医学、健康管理、康复医学领域业内认可度较高;行政经验丰富,作为副院长先后分管多项工作,了解医院运行规律和中日联谊医院运行情况,群众基础好。带队驰援武汉,圆满完成抗疫任务,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原标题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来源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编辑丨士达

  审核丨李壮

白求恩中日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