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内蒙古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安全生产管理和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图)

[内蒙古]内蒙古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安全生产管理和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图)
2021年01月05日 13:5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内蒙古]内蒙古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安全生产管理和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图)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12月1日,培训中心受内蒙古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举办内蒙古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和知识培训班。来自内蒙古路桥集团公司机关和第一、第三、养护工程处的210名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内高路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部长何辉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内蒙古路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国强调了培训纪律。本次培训特邀请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培训部主任张凤玲、内蒙古应急管理厅处长丁淼为学员讲解路桥施工典型案例分析安管人员的法律责任及应急处置、落实公路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解析等内容。

  培训后,学员反映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在拓展知识面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业务能力,是一次非常有必要的、效果非常好的培训。12月2日,为期2天的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内蒙古工程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