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每人充500元话费

河北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每人充500元话费
2021年01月12日 17:21 长城网

  原标题:河北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每人充500元话费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为解决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通信问题,近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积极组织全省信息通信行业为党政机关、卫健、公安等要害部门提供通信大数据等服务支撑,全力做好保城乡通信网络畅通的同时,指导各通信运营企业针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制定通信资费特殊优惠政策,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信息通信行业力量。

  据了解,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属于省内通信用户的,每人赠送500元话费,赠送话费不清零;属于省外通信用户的,每人赠送500元充值卡。

  目前,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正在加紧协调卫健部门提供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手机号码用户清单,尽快将以上通信资费优惠政策送达到每一位抗疫一线医护工作人员。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