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紧急扩散!长春疾控急寻以下人员!

紧急扩散!长春疾控急寻以下人员!
2021年01月15日 18:03 东亚经贸新闻

  寻找以下人员

  2021年1月8日,通化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曾乘坐公主岭市孟家屯至长春站的客车,同车乘客与该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有密切接触,分别在长沈路与奔腾街交汇处、中国铁建国际花园、长春市第五服务站、长春铝贝艺术学校、兴顺路与长沈路交汇、长沈路与奔驰路交汇、孟家公铁桥与开运街交汇、欧亚卖场希望学校、长春南站公交站、宽平隧道南侧、辽宁路与北安路交汇、285路终点、黄河路与胜利大街交汇下车。

  请图片中的下车乘客第一时间与居住地疾控机构联系,留在家中避免外出。

  1月8日,11点24分12秒左右在长沈路与奔腾街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灰或蓝色中长款连帽羽绒服,手提蓝色包装袋)

  1月8日,11点24分47秒左右在中国铁建国际花园等待下车的乘客(身穿军绿色长款连帽羽绒服,头戴红色发卡,扎丸子头)

  

  1月8日,11点26分09秒左右在长春市第五服务下车的乘客(身穿军绿色长款连帽羽绒服,头戴红色发卡,扎丸子头)

  

  1月8日,11点25分12秒左右在长春市第五服务站下车的乘客(头戴黑色棉帽子,身穿黑色羽绒服)

  1月8日,11点27分26秒左右在长春铝贝艺术学校下车的乘客(头戴灰或紫色毛线帽子,身穿红色短款羽绒服,挎黑色手提包)

  1月8日,11点30分36秒左右在兴顺路与长沈路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黑色长款连帽羽绒服,黑色裤子,卡其色雪地靴)

  1月8日,11点30分41秒左右在兴顺路与长沈路交汇下车的乘客(头戴黑色毛线帽,身穿黑色无帽羽绒服,黑色裤子,与上图女子同行)

  1月8日,11点34分54秒左右在长沈路与奔驰路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黑色貂皮外套,黑色裤子)

  1月8日,11点36分39秒左右在孟家公铁桥与开运街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灰或军绿色连帽羽绒服,背褐色斜跨包,扎半马尾)

  1月8日,11点37分13秒左右在孟家公铁桥与开运街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褐色貂皮外套,头戴灰色贝雷帽,围蓝色围巾,背黑色双肩包)

  1月8日,11点37分17秒左右在孟家公铁桥与开运街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红黑格子衬衫外套,戴黑色边框眼镜,手提黑色双肩包)

  1月8日,11点37分18秒左右在孟家公铁桥与开运街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黑色貂皮外套,提格纹手提包,散发)

  1月8日,11点37分20秒左右在孟家公铁桥与开运街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粉黑色花纹连帽羽绒服,与穿貂皮女子同行)

  1月8日,11点40分16秒左右在欧亚卖场希望学校下车下车的乘客(身穿军绿色连帽羽绒服,提绿或蓝绿色手提包)

  1月8日,11点40分20秒左右在欧亚卖场希望学校下车的乘客(身穿褐色连帽棉服,内袋格纹衬衫,深蓝色牛仔裤)

  1月8日,11点43分55秒左右在长春南站公交站下车的乘客(1、身穿白色连帽羽绒服,头戴粉色帽子;2、身穿卡其色连帽羽绒服,头戴灰色帽子;3、身穿黑色长款连帽羽绒服,手提蓝色双肩书包)

  1月8日,11点47分33秒左右在宽平隧道南侧下车的乘客(1、身穿黑色长款连帽羽绒服,扎马尾辫;2、身穿灰或军绿色羽绒服,手提绿色双肩包)

  1月8日,12点00分06秒左右在辽宁路与北安路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灰色短款羽绒服,手提标有“s”的袋子,疑似顺丰标志)

  1月8日,12点03分33秒左右在285路终点下车的乘客(1、身穿黑色羽绒服、三条白杠运动裤,背黑色斜挎包,戴黑色毛线帽;2、身穿白色连帽羽绒服,手提白色中东**包装袋,背黑色手提包)

  1月8日,12点03分40秒左右在285路终点下车的乘客(身穿灰或黑色连帽羽绒服,手提绿色包装袋)

  1月8日,12点03分43秒左右在285终点下车的乘客(身穿黑色短款羽绒服,手提黑色双肩背包)

  1月8日,12点03分46秒左右在285终点下车的乘客(身穿灰或军绿色长款连帽羽绒服,围格子围巾,手提蓝色包装袋,疑似国健妇产包装袋)

  1月8日,12点03分43秒左右在285终点下车的乘客(身穿黑色短款连帽羽绒服,手提欧亚超市包装袋)

  1月8日,12点03分52秒左右在285终点下车的乘客(身穿灰色短款连帽羽绒服,手提黑色双肩背包)

  1月8日,12点03分56秒左右在285终点下车的乘客(1、身穿灰色短款连帽外套,戴黑色口罩;2、身穿黑色连帽短款羽绒服,手提ECCO包装袋)

  1月8日,12点04分03秒左右在285终点下车的乘客(红色羽绒服,背黑色双肩背包)

  1月8日,12点07分57秒左右在黄河路与胜利大街交下车的乘客(1、身穿黑色中长款外套,戴黑色口罩,手提黑色包装袋;2、身穿黑色短款羽绒服,手提红色包装袋)

  *所有的穿着描述皆为类似,请图片中的下车乘客第一时间与居住地疾控机构联系

长春市各县区疫情咨询电话

  序号

  单位

  疫情电话

1

  南关区疾控中心

  88722560

2

  宽城区疾控中心

  86702671

  86033871

3

  朝阳区疾控中心

  85640908

4

  朝阳区疫情指挥部

  85109359

5

  二道区疾控中心

  84941534

6

  二道区疫情指挥部

  84920205

7

  绿园区疾控中心

  87973170

8

  净月区疾控中心

  84541198

9

  净月区疫情指挥部

  81986728

10

  长春新区疾控中心

  87019025

11

  经开区疾控中心

  84634716

12

  汽开区疾控中心

  81501361

13

  莲花山区疾控中心

  84966968

14

  双阳区疾控中心

  工作时间

  84251018

  休息及节假日

  84251131

15

  九台区疾控中心

  82350269

16

  九台区疫情指挥部

  82348731

17

  农安县疾控中心

  工作时间

  83273184

  休息及节假日

  83276574

18

  农安县疫情指挥部

  83251777

19

  榆树市疾控中心

  83623688

20

  德惠市疾控中心

  81183108

21

  公主岭市疾控中心

  工作时间

  0434-6201100

  休息及节假日

  0434-6268133

22

  长春市疾控中心

  白天

  88612320

  84692153

  夜间

  84692153

  长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月15日

  公主岭市寻找以下人员

  公主岭市六名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

  1月14日0-24时,吉林省通报我市6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与1月13日通化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有关联,均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男,1952年出生,公主岭市人,住址为公主岭市范家屯镇糖盐小区广场道东小二楼。1月8日,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参加1月13日通化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培训授课。1月9日-12日其每日早8时左右自驾三轮车到金立元养生馆汗蒸30分钟,随后返回家中。1月13日因其为通化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14日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女,1957年出生,公主岭市人,住址为公主岭市范家屯镇糖盐小区广场道东小二楼,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妻子。1月8日,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参加1月13日通化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培训授课。1月9日-12日其每日早8时左右乘坐其爱人驾驶的三轮车到金立元养生馆汗蒸30分钟,随后返回家中。1月13日因其为通化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14日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女,1946年出生,公主岭市人,住址为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仿古街南侧地房。1月8日,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参加1月13日通化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培训授课。1月13日因其为通化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14日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女,1946年出生,公主岭市人,住址为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二鞋帽家属楼。1月8日,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参加1月13日通化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培训授课,因脚崴1月8日-1月12日无外出。1月13日因其为通化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14日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女,1957年出生,公主岭市人,住址为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东街四委八组。1月8日,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参加1月13日通化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培训授课。1月9日-1月12日据其自述,夫妇俩人一直在家,没有出门,也未与外人接触。1月13日因其为通化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14日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女,1955年出生,公主岭市人,住址为公主岭市范家屯镇鑫鑫家园。1月8日,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参加1月13日通化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培训授课。1月8日活动结束后步行到一王老年团购店去打扑克,中午11点从一王老年团购店步行回到家中吃饭,12点40分从家步行到一王老年团购店继续打扑克。15点30分从一王老年团购店步行回家,再无外出。1月9日至11日早上7点10分从家步行到富旺居小区艾尚瀚邦做艾灸理疗,结束后步行到一王老年团购店去打扑克,中午10点10分从一王老年团购店步行回到家中吃饭,12点40分从家步行到一王老年团购店继续打扑克,15点30分从一王老年团购店步行回家,再无外出。1月12日早上7点20分从家中步行到富旺居小区悦龄娱乐养老生活馆(又名金立元养生生活馆)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从悦龄娱乐养老生活馆步行到一王老年团购店打扑克,10点30分离开一王老年团购店步行到家中吃饭,12点40分从家步行到一王老年团购店继续打扑克,15点30分从一王老年团购店步行回家,再无外出。1月13日因其为通化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14日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对以上6名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公主岭市正在对以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对其生活居住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提醒广大群众,如您是从黑龙江省有疫情发生地区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来)岭人员,或是与以上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的人员,必须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屯)报告,同时配合进行管控与核酸检测。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大家要不聚集、讲卫生、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公主岭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月15日

  双辽市寻找以下人员

  于急寻与密切接触者

  同时段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1年1月14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收到上级推送密切接触者信息,该密切接触者于2021年1月7日乘坐长春至四平Z174次列车2车厢抵达四平,后乘坐K2083次列车4车厢由四平抵至双辽,同日22:00时左右乘出租车抵达科区。

  现寻找同日乘坐K2083次列车4车厢双辽下车人员,以及同日22:00时左右出租车同乘人员。看到此通告后,需采取以下措施:

  1、主动与所在辖区乡镇(街)、社区(村)申报个人信息,并向市疾控中心报备。

  2、同时段接触人员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时寻求市疾控中心帮助,在疾控工作人员指导下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双辽市疾控中心电话:0434-7226124

  双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原标题丨关于急寻与密切接触者同时段接触人员的通告 | 公主岭市六名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紧急扩散!急寻以下人员!!

  来源丨双辽发布、平安岭城、长春疾控

  编辑丨厚城

  审核丨李壮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