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太疯狂!男子醉驾撞飞环卫工 然后在车里睡着了

视频|太疯狂!男子醉驾撞飞环卫工 然后在车里睡着了
2021年01月16日 15:1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太疯狂!男子醉驾撞飞环卫工 然后在车里睡着了

  几天前,驾驶员陈某明知自己喝醉了酒,还侥幸开车回家,结果在路上发生车祸,而最令人惊恐的是,车祸发生时还把一名环卫工人给撞飞了。 

  路面公共视频画面显示,凌晨5点多,天还没有亮,环卫工人李师傅,已经在周家嘴路上,沿机非隔离墩清扫路面了,就在此时,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径直冲向隔离墩,在小轿车惯性和隔离墩反作用力的推动下,小轿车沿着隔离墩往前冲了过去,结果把正在隔离墩旁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李师傅给直接撞飞。

  李师傅落地后,还在地上翻滚了几次。万幸的是,李师傅并没有受伤,几分钟后,李师傅自己站了起来,收拾好散落的帽子和扫帚,然后离开了现场。

  控江路派出所民警沈铭杰介绍:“交通事故发生以后,陈某并没有选择立即报警,李师傅也自行离开了,然后陈某竟然在车里就这么睡着了。直到早高峰七点多,有来来往往的驾驶员发现陈某在车里睡着了,才选择报警求助,我们这才知道交通事故发生过了。”

  民警到场后,原本以为是普通的单车事故,可陈某一身酒气,一下子就让民警觉得,这又是一起醉酒驾车交通事故。 

  经酒精检测,陈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143毫克,比醉驾标准80毫克还多出了63毫克,真是疯狂至极。 

  控江路派出所民警沈铭杰表示:“我们对酒驾的处罚是非常严厉的,除了吊销驾驶员的驾驶证之外,五年之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此外驾驶员还要受到罚款和刑事拘留,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杜绝酒驾违法行为的发生。”

  目前,陈某醉酒驾车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杨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素材来源:杨浦台 编辑:王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醉驾环卫工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