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AI播报 | 江苏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昨开考

AI播报 | 江苏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昨开考
2021年01月17日 09:23 金陵晚报

  原标题:AI播报 | 江苏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昨开考

  1月17日,

  紫金山新闻祝您假日愉快,

  请看一组简讯:

  

  1、人民日报消息,人社部、工信部、民政部等七部门部署行动,鼓励务工人员留在就业地过年,鼓励企业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

  2、新华社消息,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年货,让各地群众都能过个好年,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在1月20日至2月18日期间,举办“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

  3、江苏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昨天开考。据悉,全省共设284个考点,19458个考场。

  4、今天南京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7℃。不过,冷空气只是“路过”,未来三天,南京的气温就将缓慢回升至10℃以上。

  5、新华社消息,德国执政党基督教民主联盟16日举行党主席选举,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州长阿明·拉舍特在第二轮投票中当选为主席。

  谢谢收看!更多新鲜资讯请关注紫金山新闻。

  来源:紫金山新闻

  

江苏南京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