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衡水市委市直工委再发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衡水市委市直工委再发力
2021年01月18日 12:19 长城网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衡水市委市直工委再发力

  长城网讯(记者 常虹)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新高潮,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衡水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日前已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月31日,欢迎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其他社会组织可在答题页面“单位”一栏选择“市直工委”进行答题。各单位答题情况将作为党建考核内容,优秀单位及个人将给予相应荣誉和物质奖励。

  此次活动设置奖项如下:

  为排名靠前的10个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牌匾;为个人答题总得分、总用时综合评比靠前的100名答题人员,颁发“答题能手”荣誉证书及新华书店购书卡。个人奖励如下:

  一等奖10名,购书卡3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30名,购书卡15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60名,购书卡100元及荣誉证书。

  步骤如下: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冀云”平台或下载“冀云”手机客户端→顶部导航栏选择“本地”定位到“衡水”→进入衡水频道→点击“衡水市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图进入答题页面。

  冀云”平台顶部导航栏选择“本地”定位到“衡水”→进入衡水频道→点击“衡水市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图

答题页面答题页面
衡水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