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许昌市副市长卢希望调研文峰北路提升改造工程

[河南]许昌市副市长卢希望调研文峰北路提升改造工程
2021年01月19日 07:3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南]许昌市副市长卢希望调研文峰北路提升改造工程

  1月15日,许昌市副市长卢希望一行调研文峰北路提升改造工程,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卢希望一行查看了项目沿线绿化提升工作情况,陈长宏主任汇报了项目绿化工作进展和下步安排,卢希望副市长对近期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安排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尽快完成培土、备苗等栽植前期准备工作,属地政府应加快拆迁进度,在绿化施工前确保拆迁到位。二是切实履行职责。公路部门应发挥业主作用,加强施工现场督导,把好质量关。属地政府应担好职责,做好环境协调工作。三是加强道路管养。要加强道路、安全设施等已完工程的管养,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加强绿化管护,保证植被成活率。(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