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建设交通强省 | 全省道路运输干部职工热议《意见》

[江西]建设交通强省 | 全省道路运输干部职工热议《意见》
2021年01月22日 11:14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江西]建设交通强省 | 全省道路运输干部职工热议《意见》

  全国“最美公交司机”、江西长运新余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 李小英

  交通强省,有你有我。我们将积极优化公交服务,做到规范管理、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竭诚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省公路运输管理局计划基建处处长 罗颂华:

  交通强省对综合客运枢纽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将围绕打造“江西123出行交通圈”,全力推动高铁沿线市县的综合客运枢纽规划建设,重点打造南昌东、昌北机场等综合客运枢纽,全面提升我省综合交通运输服务水平。

  南昌地铁项目管理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詹涛:

  五年奋战、终成通途!南昌地铁迈入了线网时代,砥砺奋进的地铁人将继续用忠诚担当、攻坚克难的笃行实干精神诠释“铁军”力量,为大南昌都市圈的发展添砖加瓦!

  赣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陈敏林:

  《意见》提出了建设赣州都市区的城市交通网,让我备受鼓舞,深感使命光荣。我们将以贯彻落实《意见》为契机,加快建设瑞金、龙南、全南等一批高标准的客运枢纽站,深入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全面发展定制客运服务,积极提升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为赣州革命老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宜春汽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李明: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安全节约、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从安全管理、服务质量、出行方式等多方面入手,为广大百姓安全、快捷出行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建设交通强省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萍乡市公路运输管理处 江宁:

  《意见》为交通强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们运管人更加信心百倍,我们将与道路运输行业广大从业人员一起,齐心协力构建好安全、绿色、高效道路运输网络,向着“四个一流”努力前行。

  景德镇公交公司纪委副书记 巢喜生:

  交通强省建设公交不缺席。景德镇公交将围绕群众对公交出行的需求,着力优化公交线路,消除公交盲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交通强省建设带来的红利。

  吉安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肖怀:

  交通强省目标催人奋进。作为运管新兵,我将把岗位当战位,恪尽职守,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畏风险、默默奉献”的交通精神,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助力交通强省,成就自己的人生追求。

  九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八里湖大队负责人 查起军:

  作为基层交通执法人员,我们将突出执法为民的总思路,加大对道路运输市场的整治力度,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坚持科技兴安,强化安全监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为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全国前列的交通强省助力!

南昌江西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