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丘北有轨电车4月试运营!去普者黑游玩更方便

丘北有轨电车4月试运营!去普者黑游玩更方便
2021年01月25日 22:27 云南网

  原标题:丘北有轨电车4月试运营!去普者黑游玩更方便

  再过两个多月

  去普者黑游玩将会更方便

  由云南建投集团承建

  连接普者黑火车站和普者黑景区的

  文山城市轨道交通现代有轨电车4号线项目

  将于今年(2021年)四月份开始试运营

  在丘北县密纳村的车辆基地,文山有轨电车4号线已进入系统调试阶段,通信中心系统已完成联网测试,信号专业正在进行联锁测试,车辆已开始动调,全线供电系统已测试完成,系统调试正在按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

  

  文山有轨电车4号线全长13.748km,连接普者黑火车站和游客中心,沿线共设10个站,是丘北县“十”字轨道交通骨架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目结合实地情况,创下多个“全国首个”,是全国首个实现高铁站、5A级景区、中心城区无缝链接的项目。为首批云南造的现代有轨电车,车身带有文山州少数民族特色图案和自然山水,极具地方特色。

  

  据了解,文山州城市轨道交通现代有轨电车示范项目4号线(含支线)一期工程,将于今年4月完成联调联试,开始试运营,成为串联普者黑一级游客中心、丘北县城、普者黑火车站等客流集散点的主要交通线路。

  来源:丘北融媒体 视听文山

  

有轨电车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