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德时代现2亿元大宗交易,月内两家关联公司发生爆炸

宁德时代现2亿元大宗交易,月内两家关联公司发生爆炸
2021年01月27日 18:25 第一财经网作者:一财资讯

  原标题:宁德时代现2亿元大宗交易,月内两家关联公司发生爆炸

   宁德时代1月27日的盘后数据显示,该股当日出现1笔2亿元的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与收盘价持平。买方为机构席位,卖方为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

  宁德时代1月27日的盘后数据显示,该股当日出现1笔2亿元的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与收盘价持平。买方为机构席位,卖方为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

  盘面上,宁德时代27日收盘报390.52元/股,涨1.30%,最新总市值为9097亿。

  1月以来,两家与宁德时代有关联的公司发生爆炸事件。

  1月7日,宁德时代孙公司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宁乡仓库发生燃爆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伤情较重,14人轻微伤。

  1月10日晚间,宁德时代针对这起爆炸事件发布后续公告并表示,湖南邦普第一时间全力配合当地消防开展现场的救援与事故处理工作,当晚火势已及时扑灭。所有伤员均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1月20日,据曲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云南曲靖一工厂当天发生爆炸。该工厂属于曲靖麟铁科技有限公司,公告显示,曲靖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为德方纳米全资子公司。随后,宁德时代在2019年增资,持有40%的股权,德方纳米持股60%。

  宁德时代在1月19日发布公告,与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安县人民政府签署《江安县年产8万吨磷酸铁锂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约 18 亿元,建设年产8万吨的磷酸铁锂项目。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投资双方正是曲靖麟铁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

  此外,宁德时代近期仍不断在新能源行业加码布局。

  天眼查显示,1月13日,宁德蕉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制造;电池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等。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宁德时代全资持股。

  1月14日,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等。股权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