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熊猫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开课

大熊猫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开课
2021年01月29日 05:3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大熊猫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开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29日讯 大熊猫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日前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正式开课。本次活动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共同指导,都江堰市教育局、卧龙潘达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龙池虹口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都江堰市融媒体中心及相关学校共同参与。

  现场授旗仪式结束后,由学科教师与专业志愿者讲师共同授课,同时与大熊猫零距离接触,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大熊猫家园的热爱与向往。通过公益课堂架起的一座让学生、学校、社会共同参与守护熊猫家园、传播大熊猫文化的桥梁。

  下一步,大熊猫公益课堂将走进都江堰市中小学校,以儿童、青少年为主要讲授对象,普及大熊猫的相关知识,传播保护濒危珍稀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传递 “保护大熊猫,我们在行动”的公益理念,助力大熊猫国家公园、国际生态旅游城市建设,预计覆盖12所学校1.6万名学生。(邓勤 陈彦君)

大熊猫都江堰市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