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失恋就够惨了,醉酒后的丑态还被酒店公共视频拍到,我能要求他们删除吗?| 《假日暖洋洋》

失恋就够惨了,醉酒后的丑态还被酒店公共视频拍到,我能要求他们删除吗?| 《假日暖洋洋》
2021年02月23日 17:25 央视

  原标题:失恋就够惨了,醉酒后的丑态还被酒店公共视频拍到,我能要求他们删除吗?| 《假日暖洋洋》

  来源 | CCTV今日说法(微信号:cctvjrsf)

  失恋已经够崩溃了

  本想来个一醉方休

  没想到醉酒后失态

  还被拍得一清二楚

  看着公共视频中的画面

  我忍不住对它下手了……

  

  由姚晨和白宇主演的电视剧《假日暖洋洋》轻松幽默、全程高能。剧中姚晨饰演的女主许可依是一位知名经纪人,对手下艺人认真负责,面对事业一丝不苟。

  但高冷的女神也承受不住失恋的打击,在一次出差途中,许可依相恋十年的男友居然当众向别人求婚!许可依受不了这刺激,火速逃离尴尬现场,走到酒吧想要借酒浇愁。

  可这愁还没解开,人就喝得酩酊大醉,在酒吧拉着陌生的小情侣不松手,还差点被保安带走。幸好白宇饰演的打工人侯昊及时出手相助,将许可依从酒吧里“救”了出来,并送她回酒店。

  这一路上,喝醉的许可依彻底没了“高冷”范,在大庭广众之下哭得撕心裂肺,还要吐进酒店的游泳池,尴尬场面令人当场窒息!

  可第二天,喝醉的许可依一觉醒来啥都不记得了,不仅误会了侯昊,还说要报警。多亏酒店的公共视频记录下了一切。面对令人尴尬不已的视频画面,许可依羞愧难当,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于是她想到了删除视频……

  那么许可依是否有权要求酒店删除视频?点开上面的视频,看专业解答。

  

  懂了懂了

  原来公共视频背后

  还有这么多法律知识

  赶快跟着说法君

  学起来

  剪辑| 王艺铭

  配音 | 刘   畅

  维护 | 杨立桐 张子亮

  主编 | 王秀敏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意见反馈

  请发邮件到 jrsf@cctv.com

失恋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