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肥专员办提交山东省森林资源监督通报

合肥专员办提交山东省森林资源监督通报
2021年02月23日 05:3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合肥专员办提交山东省森林资源监督通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23日讯 合肥专员办日前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提交了2020年度森林资源监督通报。

  通报指出,山东省着力提升森林资源总量和质量,积极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林长制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大力实施国土绿化行动。自然保护地管理更加系统有序。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不断加强。林草防灾减灾水平不断提高。野生动植物保护力度不断加大。

  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合肥专员办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切实加强基层林草队伍建设。加大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力度。加强森林防火基础建设。夯实国土三调成果与森林资源“一张图”融合后森林资源基础数据。进一步完善陆生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体系建设。(尹钟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