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来看!“我最喜欢的北京台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揭晓啦!

快来看!“我最喜欢的北京台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揭晓啦!
2021年02月27日 17:34 北京时间

  原标题:快来看!“我最喜欢的北京台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揭晓啦!

  2月26日,“我最喜欢的北京台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揭晓,小品《暖阳下》、歌曲《永远是个兵》、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小品《做生活的甲方》、小品《一路上有你》获得网友投票排名前五。

  牛年大年初一,2021北京台春晚如约而至,现场节目丰富多彩、看点十足:各路名人“跨界”合作、实力大咖与新生代势力激情碰撞、温暖感人与搞笑欢乐巧妙融合……北京台春晚又为观众朋友和全网网友奉上了一场年味儿十足又创意满满的新春盛宴。

  正月初一(2月12日)北京台春晚播出当天,“我最喜欢的北京台春晚节目评选”活动在北京时间客户端、微博同步推出,邀请网友对自己喜爱的节目进行投票,评选活动到正月十五(2月26日)结束。活动期间,网友积极参与,微博话题阅读量达5547.5万。在北京时间客户端活动页面网友热情留言:“《暖阳下》又是熟悉的冯巩风格,正能量满满,笑点也非常密集”、“小品《苹果熟了的时候》接地气助农,必须赞!”、“《大碗宽面》有家的味道”、“重聚《老友贺新春》看着他们的作品长大的我,真有种很亲切的感觉”、“《做生活的甲方》意义远耐回味”、“北京台春晚节目精彩,意犹未尽”……

  根据北京时间客户端活动页面网友投票结果,最终小品《暖阳下》、歌曲《永远是个兵》、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小品《做生活的甲方》、小品《一路上有你》位列网友投票排名前五。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