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奖终评展示会举行

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奖终评展示会举行
2021年02月28日 12:17 上海交通大学

  原标题: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奖终评展示会举行

  2月25日,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奖”终评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418室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党委副书记顾锋,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副教务长吴静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来自学校各相关部处的负责人,以及由全校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附属医院师生医务员工代表组成的百人团评委出席终评展示会。

  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奖自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系、机关部处、直属单位、附属医院等个人、集体报名共42项,经过校长奖遴选委员会信息复核和首轮遴选,共有20位候选人(集体)进入终评环节。根据遴选规则,20位候选人(集体)按抽签顺序,以第三方介绍的形式在在会上进行了5分钟的展示。

  20位展示者有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二级单位负责人、有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也有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他们向全场评委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现了20位候选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践行交大校训、传承交大文化、彰显交大精神的事迹。

  林忠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校长奖候选人(集体)是全体交大人的缩影,体现了交大人“求真务实、努力拼搏、敢为人先、与日俱进”的精神品格。希望广大师生以历届校长奖获得者为榜样,做到见贤思齐,在教书育人的事业中甘为人梯、在科研探索的征途上勇于创新、在治病救人的岗位上厚德济世,在精勤求学的道路上严谨求真,在学校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勇往直前、不懈奋斗。

  展示会最后,校长奖遴选委员会委员和百人团评委进行了现场投票。2021年“校长奖”的最终评选结果将于近日进行公示,并在建校125周年纪念大会上颁发。

  作者:

  梅秋武

  供稿单位:

  文明办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