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头皮发麻!公路边现黑色龙卷风 细看竟全是蚊子

视频|头皮发麻!公路边现黑色龙卷风 细看竟全是蚊子
2021年02月28日 19:37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头皮发麻!公路边现黑色龙卷风 细看竟全是蚊子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近日,阿根廷的驾驶员们在公路上以为遭遇了龙卷风,但仔细一看发现,这根本不是龙卷风,而是“蚊子龙卷风”。

  这段由司机拍摄到的视频显示,一大群蚊子抱团飞行,形成一股黑色的“龙卷风”。这段视频在网上分享后热度迅速升高,但也引起了大量网友的恐慌。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连续暴雨导致蚊子大量繁殖,随后出现了这一奇怪的现象。寄生虫学和媒介研究中心(CEPAVE)的研究员胡安·约瑟·加西亚(Juan Jose Garcia)告诉当地媒体:“大雨导致了洪水和大量的死水,雌性蚊子在那里产卵。”

  尽管“蚊子龙卷风”怵目惊心,但加西亚表示,它们对人类的威胁很小,不过可能会干扰农业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