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大学生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座谈会举行

山东大学生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座谈会举行
2021年03月04日 11:04 中国教育新闻网

  原标题:山东大学生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座谈会举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兴华 通讯员 张昌林)2021年春季山东大学生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座谈会日前在枣庄学院举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山东省教育厅、喀什地区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高校代表出席座谈会,并为即将出征的526名援疆实习支教师生鼓劲加油。

  座谈会上,枣庄学院往届援疆支教带队教师查明、丁聪和学生代表常立悦、徐子钰结合各自的援疆实践作了精彩的发言汇报。临沂大学、泰山学院、济宁学院、菏泽学院援疆实习支教团围绕各校实习支教工作的组织实施进行了经验分享。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希望第四批支教师生要弘扬担当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落实援疆工作部署,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作出应有贡献。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表示,要加大支教队伍建设,优化学科比例和援疆师生配置,打造援疆支教的硬核力量。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