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月6日起,兰州水上巴士实行夏季运营时间

4月6日起,兰州水上巴士实行夏季运营时间
2021年04月04日 07:31 兰州晚报

  原标题:4月6日起,兰州水上巴士实行夏季运营时间

  水上巴士作为深受兰州市民喜爱的特色水上公共交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主城区的交通压力,兼顾旅游的特性,无拥堵,宽敞舒适,让上下班的行程变成一种享受。随着气温转暖,昼间时长逐渐延长,水文情况有所好转,4月2日,记者获悉,兰州水运集团水上巴士公司将在4月6日恢复水上巴士一号线及定制水上公交的运行,并实行夏季运营时间。

  水上巴士一号线运营时间(夏季):

  

  上午:7:20—9:00;下午:17:20—19:00。

  水上巴士一号线运营期间每20分钟自兰州港码头与十里店南/北岸码头对开一个航次,单程票价每人3元。

  定制水上公交运营时间(夏季):

  

  金牛街码头:上午:7:50、8:20;下午 17:50、18:30。

  兰州港码头:上午 7:30、8:50;下午 17:30、 18:30。

  单程票价每人5元,公司会根据天气、水文及现场实际情况调整班次,合理加班。

  

  另外,游船乘船地点为兰州港码头:市委斜对面、南滨河东路532号;十里店(南、北)岸码头:七里河黄河大桥(十里店桥)西侧50米处,南北两岸均可乘坐;金牛街码头:安宁区金牛街商业街对面。

  

  

兰州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