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注意!南宁地铁1号线火车站C出入口临时关闭!

注意!南宁地铁1号线火车站C出入口临时关闭!
2021年04月10日 06:30 南宁晚报

  原标题:注意!南宁地铁1号线火车站C出入口临时关闭!

  4月9日,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因地铁1号线火车站C出入口周边临时施工需要,暂不具备通行条件,为确保乘客人身安全,现已关闭火车站C出入口,17日开启。

  该出入口关闭期间需乘坐南宁地铁1号线的乘客,可从其他出入口进出站。该出入口具体开放时间以现场实际施工进度为准,地铁方面将另行发布公告。

  4月9日,南宁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也发布了《关于恢复使用火车东站北广场地下负一层公交车候车区的公告》。目前,火车东站北广场地下空间施工改造工程已完成,从4月12日起,恢复使用火车东站北广场地下负一层公交车候车区。请需要乘坐B01路、B17路、B37路公交车线路的乘客到南宁火车东站北广场地下负一层公交车候车区搭乘。

公交车南宁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