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提升服务品质,创建星级网点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提升服务品质,创建星级网点
2021年04月14日 20:52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提升服务品质,创建星级网点

  央广网井冈山4月1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熊俊)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以创建星级网点为抓手,不断夯实服务基础管理,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全面促进网点服务品质的提升。

  先从服务环境入手。该支行严格按照星级网点环境建设标准对网点布局进行了升级改造,从细节入手,合理布置功能区,对营业厅内的各种服务标识、柜面物品摆放、宣传物料位置及其他亮化工程进行统一性管理,整个营业厅焕然一新。在优化外观布局的同时,还提供各种便民服务设施,从细节上为客户打造舒适温馨的环境。

  再向服务短板发力。该支行针对目前服务现状及短板,对网点服务规范检查要点进行了深度学习,熟悉了各项检查要点,由专人抽取监控录像对往期的服务细节问题进行详细剖析,对标找差,不断改进网点服务。另外该支行还通过加强营业网点人员服务和技能培训,多方面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满足不同顾客多层次的需要。

  最后优化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网点的服务规范的督导检查力度,通过现场检查、非现场检查、网点自查、客户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加强督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落实整改责任,后期持续督导,固化星级网点创建的成果,建立网点服务标准化、常态化管理机制,对外形成优质服务形象与口碑,切实发挥服务的价值作用。

井冈山市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