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反非法劳工行动拘27人

香港反非法劳工行动拘27人
2021年04月16日 19: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反非法劳工行动拘27人

  中新社香港4月1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入境处)12日至15日一连四日在全港各区展开一连串反非法劳工行动,拘捕17名怀疑非法劳工及10名涉嫌聘用非法劳工的人士。

  据入境处通报,在“曙光行动”及“汇力行动”中,入境处特遣队人员搜查了35个目标地点,包括商业大厦、地盘、工场、按摩店、回收场、住宅大厦、餐厅、店铺、发廊及货仓,共拘捕10名怀疑非法劳工及6名涉嫌聘用非法劳工的雇主。被捕的怀疑非法劳工有人持有不允许雇佣工作的担保书(俗称“行街纸”),亦有人涉嫌管有及行使怀疑伪造身份证、涉嫌管有及行使他人身份证等。

  此外,在“冠军行动”及“权能者行动”中,执法人员于机场货运站、新界南区及西区搜查了136个目标地点,包括货物起卸区、按摩店、办公室、公园及货仓,共拘捕7名怀疑非法劳工及4名涉嫌聘用非法劳工的雇主。(完)

香港身份证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