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春天的第38次约会!@兰州人,今年桃花旅游节开幕了!

和春天的第38次约会!@兰州人,今年桃花旅游节开幕了!
2021年04月18日 07:28 兰州晚报

  原标题:和春天的第38次约会!@兰州人,今年桃花旅游节开幕了!

  赏花

  4月17日,仁寿山景区桃花盛开、高朋满座,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这里盛大开幕。

  据悉,本届节会将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紧扣以“永远跟党走——相约桃花源 筑梦新征程”的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本届桃花旅游节将“桃文化”融入节会之中,创新设计了众多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具有互动性强、融合度高的特点。安宁区将充分借助辖区高校资源,不仅为大学生量身搭建施展才艺的平台,同时结合本土优质群众文化资源,奉献多场高品位、接地气的文化大餐。节会期间将相继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群众文艺演出、“百年征程颂”诗歌朗诵比赛、“学党史温初心·歌伟业谱新篇”文艺演出等17项文化活动。

  兰州桃花旅游节至今已走过了37个春秋。从最初观景赏花、物资交流,发展到现在融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国内最负盛名的十大节会”之一。

  未经兰州日报社的明确书面特别授权,其它任何第三方均不得转载,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兰州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