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农发行榆树市支行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农发行榆树市支行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2:13 环球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农发行榆树市支行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效推进全行退休干部管理工作,按照总省行关于在全行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通知要求,近日,农发行榆树市支行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活动,听取退休老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

  通过此次调研,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全面、更具体、更深刻的认识,他们在感受建党100年伟大成就的喜悦时,也充分体会到了自身参与农发行建设的成就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离职不离责,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热,作为农发行退休员工,要为农发行发挥余热,积极凝聚和传递正能量。(刘丽娟)

退休榆树市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