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为群众办实事】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海拉尔区分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海拉尔区分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6:25 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海拉尔区分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4月14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海拉尔区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靠山办事处梅园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前,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海拉尔区分局党员与梅园社区干部在社区广场前共同学习了党史展览墙上的内容,展览墙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图片,让大家以最质朴和直观的形式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牡丹小区内卫生死角和垃圾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使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过路群众的肯定。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海拉尔区分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在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