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彭于晏:人生有梦想有坚持,就不要担心太多东西

彭于晏:人生有梦想有坚持,就不要担心太多东西
2021年05月07日 12:38 晶报

  原标题:彭于晏:人生有梦想有坚持,就不要担心太多东西

  

  娱乐明星中,如果要选一位“国民老公”,一定很多人会脱口而出—— 彭于晏!

  因为他帅?娱乐圈中帅哥那么多,为什么人人想让他当老公?因为他满足了女孩们对另一半的几乎所有幻想: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技能傍身,颜值出挑。

  38岁的彭于晏身上没有半点中年相关的油腻感,在阳光大男孩和成熟欧巴间自由切换。在片场,彭于晏是出名的“拼命三郎”,几乎每演一部戏都能获得所扮演角色的同款技能:

  拍《听说》学会了手语;

  拍《翻滚吧!阿信》,练就了标准运动员的身材;

  为一个配角苦练拳击数月,却被片方放鸽子,2013年终于在《激战》里派上用场,凭借角色林思齐入围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32岁那年,每天练习骑车超过7个小时,现场拍摄时陡坡冲刺数十次,只为成为名副其实的“破风手”;

  38岁再次挑战极限,全方位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海上紧急救援队长,以至于现实生活中坐飞机的时候,都不自觉地开始“启动”危险来临时的应急准备。

  然而在片场以“拼命三郎”著称的彭于晏,一到路演现场就成了“彭三岁”,粉丝自是宠爱不已。彭于晏总结这种转换是因为演戏需要高度专注,而只有路演才有机会现场“宠粉“,回馈观众对自己的厚爱。

  2020年12月12日,晶报承办的第九期“点亮福田”活动在平安国际金融中心116层云际观光层与市民见面。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陈春,深圳市劳动模范刘志文、于洋,以及导演林超贤,演员彭于晏、王彦霖。

  当日,林、彭、王三位电影《紧急救援》的主创联袂做客晶报明星访谈节目《花戈吃瓜》。谦逊有礼、幽默风趣是记者对彭于晏的直观印象。《紧急救援》的拍摄,彭于晏被“虐”到身心疲惫。除了要在水下长时间拍摄外,还要被设计“爆炸”、“火奔”等场景,惊险万状。对于所有危险场景一一过关的彭于晏来说,这次的经历,是他作为演员克服恐惧的又一个过程。

  体操选手、拳击手、单车骑手、海上救援队长,彭于晏一路走来,在体能和技能上不断挑战自我。他打趣说,自己什么技能都学会了,除了谈恋爱。可是,只要设立目标就能达成的他,谈恋爱算是难题么?

▲彭于晏做客晶报APP明星视频访谈栏目《花戈吃瓜》。▲彭于晏做客晶报APP明星视频访谈栏目《花戈吃瓜》。

  【晶报创刊20周年特别福利】

  

  

  

  

  

  

  

  

  

  

  

  

  

  

彭于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