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尼日利亚大使到任拜会尼交通运输部长阿玛埃奇

驻尼日利亚大使到任拜会尼交通运输部长阿玛埃奇
2021年05月07日 16:53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尼日利亚大使到任拜会尼交通运输部长阿玛埃奇

  5月6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到任拜会尼交通运输部长阿玛埃奇。

  崔大使表示,中尼自建交以来,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中国是尼日利亚的可靠伙伴,今年恰逢两国建交5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以政府间委员会为平台,与尼方一道统筹推进双方在基础设施、信息通信、工业、投资和贸易等优先领域的合作,共同奏响两国关系下一个50年更加优美的“交响曲”。

  阿玛埃奇部长热烈欢迎崔大使履新,并表示中尼两国具有亲密的关系,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中资企业在尼承揽的铁路等基建项目发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有力促进了尼日利亚的经济发展。尼方愿同中方一起努力,持续深化双方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上的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双方还就中资企业在尼大型基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