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市政府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代表团举行会谈

海口市政府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代表团举行会谈
2021年05月08日 22:11 政府网站

  

  5月8日下午,市政府与来琼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代表团举行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中华地区总部总代表洪彰杓出席。

  丁晖在会谈中表示,海口真诚欢迎更多的韩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洽谈合作,海口也将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和联通国内国际市场的独特区位优势,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洪彰杓表示,海口投资环境好,发展前景广阔。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希望能在海口设立办事机构,促进海口与韩国企业的经贸往来与合作,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成果。

  副市长沈继奔、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办事处首席代表黄在元参加会谈。

  原标题:

  市政府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代表团举行会谈

  丁晖洪彰杓出席

  记者:张甜

  摄影:苏弼坤

  视频:宋宝、吴思炜

  编辑:黎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