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市岳阳道小学举行党史学习主题升旗仪式

天津市岳阳道小学举行党史学习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05月11日 18:12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天津市岳阳道小学举行党史学习主题升旗仪式

  央广网天津5月11日消息(记者苏平)5月10日,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举行“融娃慧娃心向党 致敬百年梦启航”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抗日英雄、爱国将领吉鸿昌的外孙女、联勤保障部队天津康复疗养中心郑吉安大校和六一中队刘泓延同学共同担任升旗手。学生代表刘泓延在升旗仪式现场说:“少先队员承担着建设祖国未来的历史使命。我一定为能够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而不断努力奋斗,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郑吉安在升旗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郑吉安在升旗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本学期开始,岳阳道小学在广大师生中陆续进行了30余场党史主题学习教育,少先队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岳小学子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逐渐清晰,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更加真挚,上周全校每一名少先队员亲手制作了一只象征着美好心愿的千纸鹤,送上自己对党的美好祝愿。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