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阿勒泰消防紧急救援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阿勒泰消防紧急救援
2021年05月14日 12:35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阿勒泰消防紧急救援

  

  央广网阿勒泰5月14日消息(实习记者 李昊轩 通讯员 周继成 陈登炫)近日,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阿热勒镇萨尔扎冷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驾驶员被困,青河县友好南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立即出动1车8人前往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场后发现,一辆拉牛中型货车与一辆渣土车相撞,驾驶室严重变形,地面上满是破碎的玻璃和汽车零件,现场一片狼藉,中型货车驾驶员被死死地卡在仪表盘与车座之间,伤势较重无法动弹,被困人员意识清醒。

  

  消防战士对驾驶员进行施救央广网发

  

消防战士对驾驶员进行施救央广网发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下令对现场实施警戒,清理现场无关人员,对事故车辆进行固定,防止前后晃动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随后利用液压千斤顶和液压剪扩钳等破拆装备,对车体前部小心进行破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救援,驾驶室终于被扩开了生命救援通道,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