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一城市华人超商协会向当地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阿根廷一城市华人超商协会向当地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05月14日 14:1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阿根廷一城市华人超商协会向当地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12日上午,阿根廷维森特·洛佩斯华人超商协会(Vicente Lopez)常务副会长严顺发一行到当地侯赛因博士医院,向该院捐赠防疫物资。

  维森特·洛佩斯市卫生部长安德烈斯·斯卡西(Andres Scarsi)与院方代表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安德烈斯·斯卡西向维森特·洛佩斯市华人超商协会致谢,他高度评价了旅阿华侨华人的慈善精神,这次捐赠将为当地政府、各相关部门提供非常大的帮助。并希望维森特·洛佩斯市的医护人员继续努力,早日战胜病毒,让人民的生活恢复正常。

  严顺发指出,阿根廷疫情形势严峻,对当地民众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作为阿根廷维森特·洛佩斯社区的一分子,在阿根廷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经济遭受严重打击的情况下,旅阿侨胞要积极回馈当地社会,为阿根廷的经济恢复作出贡献。维森特·洛佩斯市华人超商协会此次向当地医院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当地的防疫抗疫工作,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赞誉。

  严顺发表示,本次维森特·洛佩斯华人超商协会共向院方捐赠了价值约50万比索的防疫物资,包括漂白水、酒精膏、酒精和卫生纸等,这些物资是由当地经营的华人超市商家共同筹集。(Lisa)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