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省交城县举行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会: 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 55.2亿元

山西省交城县举行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会: 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 55.2亿元
2021年05月17日 19:27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山西省交城县举行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会: 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 55.2亿元

  央广网太原5月17日消息(孙越 李艳琴 薛钰洁)  5月17日,山西交城县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太原举行,当天的签约项目协议涉及5G通信、文旅康养、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招商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  薛钰洁 摄)招商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  薛钰洁 摄)

  此次推介签约会以“山水交城、诚交天下”为主题,在现场,交城县分别与山西太岳鲁风能源有限公司、唐山顺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德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国锦煤电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55.2亿元。

  交城是吕梁的东大门,省城太原的后花园。山水交融、生态宜居的交城,是创新创业的高地,是干事兴业的沃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商所青睐和关注。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是2006年国家发改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区内煤焦油加工能力、金属锰产量全国第一、玻璃深加工能力华北第一、铸件出口全省第一。同时交城县是国家首批、山西省唯一的国家创新型示范县,区内高新技术企业21户,约占吕梁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一半,数量位列全省56个县设开发区首位的新兴产业发展集聚区。

  推介会上,交城承诺在交城经济开发区上马任何项目、咨询任何事项,都能享受“主任直通车”服务。为客商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    

  交城县委书记刘旋表示,交城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当好大家的“店小二”和“服务员”,努力提供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佳的环境,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